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立式铣床的主要易损件修正办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5 9:42:08 浏览次数:

 立式铣床立铣头中,首要易损件有主轴、主轴套筒及套筒体孔。这些零件,在不发生严峻磨损致使失效的情况下通常都可做必定的修正后持续运用。各磨损件修正办法如下:
1、主轴的修正:XA5032立式铣床的铣头的主轴构造与XA6132卧式铣床铣头主轴构造根本共同,其修正办法可参照进行。
2、套筒体孔的修正:套筒体孔的磨损会致使孔的圆度、圆柱度差错添加,表面粗糙度变差。因为在正常运用下,不会发生严峻的磨损,故通常只需要经过研磨修正,即可康复精度。但在修正之前需要独自做一套研磨棒以供研磨时运用。
3、套筒的修正:当套筒磨损量不大,体孔修正量也小的情况下,对套筒修正后能够持续运用。修正的意图是抵偿其外径磨损量,使套筒与体孔的合作空隙到达需求。套筒的修正通常选用镀铁修正技术,或更换新套筒。文章引自http://www.tzwyjc.com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