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万能铣床对其电气线路主要有哪些要求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4 9:22:55 浏览次数:

万友万能铣床的电力拖动系统由3台电动机所组成,主轴电动机、进给电动机和冷却泵电动机。     万友万能铣床对电力拖动及其控制有要求:

1、铣床的主运动由一台笼型异步电动机拖动,直接启动,能够正反转,并设有电气制动环节,能进行变速冲动。

2、工作台的进给运动和快速移动均由同一台笼型异步电动机拖动,直接启动,能够正反转,也要求有变速冲动环节。 

3、冷却泵电动机只要求单向旋转。    

4、3台电动机之间有联锁控制、即主轴电动机启动之后、才能对另外两台电动机进行控制。   
5、主轴电动机启动后才允许工作电动机工作。
滕州市万友机床是一家专业生产车床、铣床、钻床、锯床、刨床、镗床、磨床、钻铣床的生产商,公司网址http://www.tzwyjc.com,销售电话13863252299,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