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X5032型立式升降台铣床的四个特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30 13:15:00 浏览次数:

    X5032型立式升降台铣床是在日常生活过程中使用比较常见的一种铣床,其外形如图2.12所示。它的规格、操纵机构、传动变速等与X6132型万能铣床基本相同。但是既然型号不同,肯定还是有不同点的,那么主要不同点都有哪些呢?

  (1)X5032型铣床的主轴位置与工作台面垂直,安装在可以偏转的铣头壳体内,主轴可在正垂直面内作正负45度范围内偏转,以调整铣床主轴轴线与工作台面间的相对位置。

  (2)X5032型铣床的工作台与横向溜板连接处没有回转盘,所以工作台在水平内不能扳转角度。

  (3)X5032型铣床的主轴带有套筒伸缩装置,主轴可沿自身轴线在0~70 mm范围作手动进给。

  (4)X5032型铣床的正面增设了一个纵向手动操纵手柄,使铣床的操作更加方便。

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