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我国生产的铣床在不断的像更高的层次迈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30 9:14:48 浏览次数:

铣床,作为目前工业设备加工制造上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正在不断向智能化迈进。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宋天虎日前表示,在未来的20年,中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应牢牢抓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本着“创新优先、重点突破、技术融合、夯实基础、多元投入”的原则,面向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需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融合集成先进制造、信息和智能等技术,实现制造业的绿色化、数字化和智能化。

制造的技术特征主要有以下四点:

  首先,智能性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智能性表现为对工作环境的自动识别与判断,其工作指令根据反馈信息自动生成。智能性也是智能制造技术上的难点,尽管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获得了较大的突破,但相对于人的智能而言,智能制造技术的聪明度还很低,尚有较大差距。

  其次,综合性是智能制造技术的集成技术,有典型的交叉学科性。然而,任何一个单一技术的突破,也都可为智能制造技术带来革命性的转变。

  再次,智能制造技术要求对现实工况作出快速反应。人能够快速地对各种不可预知的突发情况作出实时的响应,这就要求智能制造技术也必须有此能力才能保证工作任务的完成。目前,实现这一目标还有不小差距。

  最后是实现技术的交互性。智能制造技术必须能够理解人的意图和思想,必须实现与人和社会的交流。例如语音识别技术和语音合成技术,就是帮助智能制造时能“听”懂人类的语言,并将自己的回应转化为语音“说”给人们听。人机交互技术的本质就是让智能制造技术具有与人交流的能力,并且这一交流过程越自然越好。

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