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滕州万友铣床质量稳定、性能可靠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7 13:23:24 浏览次数:

 每一种铣床都有加工说明书,但是特殊条件下说明书上的知识显然是不够的,拿卧式铣床来说,每一种特定的条件下对机器的要求也是不同的,相应的选择卧式铣床部件

时要看你的要求来选择不同类型的部件。
  假如生产加工中需要保证工件上特定表面的加工余量平均的话,选择时候应该注意以表面条件作为选择重点,相应的要求保加工表面和别的加工表面位置上有要求,就需要选择加工面当做选择重点,以上两种选择各有好处,以表面整洁为基础,可以空出多余面积,对工件加工定位何家劲等方面有所帮助。
铣床:卧式铣床质量稳定,操作方便,性能可靠。卧式铣床可用各种圆柱铣刀、圆片铣刀、角度铣刀、成型铣刀和端面铣刀加工各种平面、斜面、沟槽等。如果使用适当铣床附件,可加工齿轮、凸轮、弧形槽及螺旋面等特殊形状的零件,配置万能铣头、圆工作台、分度头等铣床附件,采用镗刀杆后亦可对中、小零件进行孔加工。加装立铣头,可用立铣刀进行切削加工,(立铣头为特殊附件) 可进一步扩大机床使用范围。本机床适用于各种机械加工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