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铣床主轴的构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1 9:15:36 浏览次数:

铣床主轴无疑是一架铣床的核心部件,主轴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铣床的加工结果,下面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铣床的主轴。
铣床主轴
主轴就是带着工件以及刀具的旋转轴,一般由主轴、轴承、齿轮或者是带轮组成。在加工时支撑传动部件像齿轮、扭矩之类的是主轴;而装夹工具用的一般是心轴。主轴的精度和刚度对加工工件的效率和工件的质量有着巨大的影响。而对比主轴高低也主要是靠旋转精度、速度极限还有结构刚性。
旋转精度:主轴旋转运动时,会出现形位公差,主要由主轴和轴承的制造和装配质量影响。
结构刚性:主要有主轴的弯曲刚性、轴承的阻尼刚性决定。
速度极限:就是加工时正常允许的最高级转速,受轴承的结构润滑和散热影响。
万友机床拥有十几年铣床生产经验,无论是高速轴承还是高速电机或者自动换刀及高频换频技术都已顺利攻关,牢牢掌握,辅以我们自己研发的冷却装置和润滑结构,我们万友的铣床独树一帜,一直以极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业内享有盛誉。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