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机床的金属切削运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5 8:46:49 浏览次数:

 铣床切削运动是指切削过程中刀具相对于工件的运动。各种切削加工中的切削运动按其作用可以分为:

 

  1)主运动

  切削金属、形成加工表面所必须的运动称为主运动。它的速度最高,消耗功率最大。通常切削加工只有一个主运动。主运动可以由工件或刀具完成,其形式可以是直线运动或旋转运动。如车外阅时工件的旋转运动,刨削时刨刀的往复运动都是主运动。

 

  2)进给运动

  进给运动是使主运动能依次或连续地切除工件上多余的金属,以形成全部已加工表面的运动。进给运动可以由刀具完成(如车削、钻削等),也可以由工件完成(如铣削、磨削等);可以是连续的(如车削、钻削等),也可以是间歇的(如刨削);可以只有一个(如车削、钻削),也可以有几个(如滚齿)。进给运动的速度很低,消耗的功率一般比主运动要小。http://www.tzwyjc.com